Friday, July 10, 2009

改变

生活, 是自己的。决定, 也是自己的。可是,为什么, 很多事情都不能由自己作决定呢?

曾经有人告诉我,他们不会逼我的, 我是可以自己做选择的。 可是,为什么到最后, 我却要好像木偶那样, 任由他们摆布?我唯一感到的是彻底的失望。 失望+失望过后, 就是冷静, 接受。。。

为什么我要不开心? 你们不就是这样的人吗? 难道我忘了我一开始就不相信你们的了吗? 只是想不到我竟然还是那么笨


在这里, 我知道, 我变了。我变得越来越不会相信你们的话。我变得不会直接反击你们。因为我知道, 我的反击, 最后一定会被一些谎言掩盖掉。 无谓的反击, 只会让我更难过。

如果有一天我累了, 我知道, 外面还有很多值得的选择~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