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调动

最近公司有些内部的调动, 很多事情都不到自己控制了。 面对这样的情况, 我觉得真的很无奈。
不过, 因为这件事, 我也看到自己平时特地忽略的一些坏习惯,现在才知道自己该去重视这些问题了 >.<"

我承认, 我不是很喜欢这些工作。 程序太多的公司, 我一点也不喜欢。 虽然它可以让一切都变得比较有条理(这一点我也很佩服他们), 可是我却看到当中的坏。 加上里面还有不怎么会计划的一大分子。

或许, 我不如我想象中那么热爱写程序。 看我十问十不知的样子, 已经可以知道我并不热爱去研究它。有时, 人可以不可以什么都不管, 直接去追求自己比较想做的? 原来, 追求自己想要的, 真的是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气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