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缺点

我的缺点很多:
1. 我很懒惰 ~~ 可是睡觉我却拿手得很
2. 我答应过的总是会忘记 ~~ 有时还是特地去忘记 >.<"
3. 我不会打扮 ~~ 所以一打起扮来变不三不四 (没那么夸张啦)
4. 我不细心 ~~ 不过打扮我的指甲的时候却突然细心起来了
5. 我很情绪化 ~~ 尤其最爱哭
6. 我没什么目标 ~~ 最糟糕了
7. 我很喜欢投诉 ~~ 就是咯!还敢讲
8. 不诚实 ~~ 什么都摆在心理(尤其是和男朋友有关的事情), 不过好像是对男朋友才会那样而已。 是女人天生的本性吗?
9. 最不能接受的是 ~~~ 我的缺点还有很多! >.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