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礼物

玫瑰

长这么大, 我记得第一次收花的时候, 是在我们拍拖的前一天晚上。:)

那一天,是我的生日。 我还记得, 你那天约我出来, 把花和蛋糕, 偷偷藏在一个角落! 觉得遗憾的是, 那时没有相机, 不可以把它拍下来。

那一次, 我收到的, 是香槟色的6朵玫瑰。
6朵玫瑰代表 -- 互敬互爱互谅

香槟玫瑰花语 -- 我只钟情你一个

~~ 不过,那个时候, 笨笨的你可能也不懂这6朵香槟色的玫瑰代表什么意思吧!

今年, 2009年的情人节, 你送给我的,是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玫瑰花。 它真的很特别。 看下去, 很像被冰封着的玫瑰。虽然是摸不到, 嗅不到, 可是对我来说, 却是独一无二的。:)


四叶草

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,花语是幸福
四叶草的含义:
第一片:真爱
第二片:健康

第三片:名誉

第四片:财富


我想, 你送我四叶草, 就是希望我会幸福吧! :)


四叶花

今年, 2009年的情人节, 你送给我的, 还有另一个, 就是它 ~~~


四叶花, 感觉像四叶草那样。 它有点可爱, 也有点斯文。就是, 混合了几种不一样的味道那一种。:) 不知道为什么, 当周围静悄悄的时候, 听到它在‘滴答, 滴答, 滴答...’, 觉得特别好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